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和L&L公司合作开发福特纯电动皮卡电池保护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L&LProducts  浏览次数:405
核心提示:  巴斯夫和LL公司已为2022款F-150 Lightning开发了一种电池保护解决方案。该车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一辆全电动F系列卡车,该车在今
   巴斯夫和L&L公司已为2022款F-150 Lightning开发了一种电池保护解决方案。该车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一辆全电动F系列卡车,该车在今年春天开始交付。
  在不影响部件强度的情况下,研发团队缩小了电池横梁的尺寸。横梁是一个结构部分,旨在承受高负荷,保持电池和车内人员的安全。
 
  巴斯夫公司高性能材料部底盘市场分部经理Chris Korson说:“我们通过采用了L&L公司连续复合材料系统(CCS)和巴斯夫的Elastocoat 74850聚氨酯拉挤系统的解决方案,免除了对横梁进行大范围重新设计,为轻量化结构提供了强度、刚度和硬度。”
  CCS通过高度工程化的密封剂和胶黏剂,将纤维增强拉挤复合材料壳体与二维型材相结合。该工艺可生产通过连续纤维或薄毡增强的直/曲线复合材料型材。
 
  "该创新还实现了CCS的三个第一。分别是:第一个封闭式管状CCS部件,第一个CCS白车身应用,第一个在电动汽车中应用CCS,"L&L产品部产品工程经理Hank Richardson说。
 
  横梁也是巴斯夫的Elastocoat 74850聚氨酯拉挤系统在采用E-coat工艺之前的首次应用。此外,通过使用巴斯夫专有的CAE建模软件Ultrasim,开发了一种新的计算机模拟方法,以显示拉挤结构的行为,并准确捕捉复合材料失效后的额外载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