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IDI Fortium材料被用于2022 现代Santa Cruz 运动探险车的货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400
核心提示:IDI复合材料国际公司的Fortium材料被现代汽车公司选中,用于其2022 Santa Cruz运动探险车(SAV)的货厢。 Santa Cruz是一种创新
    IDI复合材料国际公司的Fortium™材料被现代汽车公司选中,用于其2022 Santa Cruz运动探险车(SAV)的货厢。
 
   Santa Cruz是一种创新独特的新车型类别,其特点是,拥有四门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在后部提供了敞开的货厢功能。它既适合在城市运行,也适用于探险环境。
 
   “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样一个前瞻性的项目之中。” IDI复合材料国际公司汽车业务开发全球总监 Eric Haiss表示,“Santa Cruz 在SUV和轻卡领域中创造了新的车型类别,我们的Fortium™ 材料非常荣幸地被选中,用于制造一种耐用、有吸引力、轻质且抗紫外的货厢。”
IDI的Fortium™ 系列材料含有40%~65%的不连续玻璃纤维,强度高且抗冲击,被用于制造Santa Cruz 车型的后部货厢
 
    IDI的Fortium™系列材料含有40%~65%的不连续玻璃纤维,强度高且抗冲击。这种不连续的增强材料允许Fortium™可通过模压或注射成型被制成复杂的形状。此外,Fortium™还采用了IDI的“scratch black”技术,这种黑色颜料能均匀一致地分布在整个部件上,而不只是在表面,这确保了材料因反复使用而产生的划痕很难被发现,从而令部件能长期保持漂亮的外观。
 
    不仅如此,Fortium™还抗紫外,是一种高强、轻质、耐腐蚀、低收缩、尺寸稳定且传导性极低的材料。IDI团队还可以配制可喷涂的、阻燃的以及低烟气排放的配方。这些热固性复合材料的成型性能还为部件的整合提供了广泛的机遇。
 
    “热固性复合材料的进步,正在推动各种激动人心的创新,因为汽车工程师们在新车型的设计中越来越多地选用了这种材料。” IDI 复合材料技术总监Kevin Cahill表示,“与传统材料相比,Fortium™及我们其他的热固性复合材料正以其特有的性能特点而成为未来汽车应用的理想选择。”
 
    2022现代Santa Cruz 运动探险车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工厂制造,已于2021年8月被提交给经销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