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吉林化纤15000吨碳纤维项目7号线一次试车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吉林日报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作为吉林省重点打造的中国吉林国家碳纤维产业园的首个启动项目。10月8日,吉林化纤15000吨碳纤维项目7号线一次试车成功,这也是
 作为吉林省重点打造的中国吉林国家碳纤维产业园的首个启动项目。10月8日,吉林化纤15000吨碳纤维项目7号线一次试车成功,这也是国兴碳纤维公司年内投产的第三条大丝束碳化线。

微信图片_20211015143358

在吉林化纤国兴碳纤维公司碳化车间内,洁白的碳纤维原丝在丝道上有序运行,各氧化炉内温度按设定值稳步上升。伴随着预氧丝从6号氧化炉内成功产出,吉林化纤15000吨碳纤维项目7号线一次试车成功。

自今年7月以来,吉林化纤国兴碳纤维公司先后投产两条生产线,单线年产量达2500吨,是目前国内同规格中单线产能最大的生产线,主要生产25K大丝束碳纤维产品,应用于风电叶片、绿电新能源、体育休闲等领域。经检测,生产的碳纤维产品已经达到国内领先的T700级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