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Hyzon公司推出成本减半的复合材料新型车载储氢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盖世汽车  浏览次数:454
核心提示:  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供应商 Hyzon Motors Inc.(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新的车载储氢系统技术,能够减
   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供应商 Hyzon Motors Inc.(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新的车载储氢系统技术,能够减轻商用车的重量,降低制造成本,商用车由 Hyzon 的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正在申请专利的车载储氢系统技术将轻质复合材料与系统的金属框架相结合。据报道,基于能够存储五个氢气瓶的单机架系统,它有可能将系统的整体重量减少43%,储氢系统成本降低52%,所需组件数量减少75%。
 
  除了减轻重量和降低成本外,Hyzon 表示,新的存储系统可以容纳不同数量的氢气罐。最小的版本可以容纳五个储氢罐,并且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可以扩展到七个储氢罐。
 
  最小版本可安装在驾驶室后面,扩展配置可在卡车的两侧安装额外的两个储氢罐,在不减小拖车尺寸的情况下扩展车辆的行驶里程。
 
  这项技术的开发是 Hyzon 欧洲和美国团队合作的结果,该公司计划在纽约州罗彻斯特和荷兰格罗宁根的工厂生产这种新系统。
 
  Hyzon 还希望将这一新系统授权给其他商用车公司。该技术已安装在欧洲的试点卡车上,预计将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装备于所有车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