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普惠启用陶瓷基复合材料研发新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中国航空报  浏览次数:399
核心提示:  日前,普惠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启用了陶瓷基复合材料研发新工厂。  新工厂占地约60000平方英尺(5574平方米),
   日前,普惠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启用了陶瓷基复合材料研发新工厂。 
  新工厂占地约60000平方英尺(5574平方米),专门用于在航空航天领域内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和小批量生产。
 
  陶瓷基复合材料具有重量轻、耐高温等优点。使用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的发动机零件,重量仅为传统金属零件的三分之一,而承温能力比最先进的高温合金零件还要高出百度,这使得燃油效率显著提高,并减少了碳排放。
 
  普惠公司推进和材料技术副总裁表示:“正在利用新工厂进行创新研究,确保公司在未来几十年能够继续在航空技术的最前沿领域开展各项业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