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环球氢能与三家航空公司签署氢燃料电池系统改造协议 配备碳纤维储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CompositesWorld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碳纤维储罐将 Dash-8 的机舱空间从 56 个座位减少到 40 个座位,但可以实现约 460 英里的无排放旅行。Universal Hydrogen(环球

      碳纤维储罐将 Dash-8 的机舱空间从 56 个座位减少到 40 个座位,但可以实现约 460 英里的无排放旅行。

 
Universal Hydrogen(环球氢能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已与冰岛航空集团(冰岛雷克雅未克)、Air Nostrum(西班牙瓦伦西亚)和 Ravn Alaska(美国阿拉巴马州安克雷奇)签署了改造意向书 (LOI) 15 架 ATR 72 和 De Havilland Canada Dash 8 区域涡轮螺旋桨飞机,配备氢燃料电池推进系统。意向书涵盖更换飞机的普惠公司(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和喷气燃料箱,其中包含一对 2 兆瓦 (MW) Magnix 电动机和一个与 Universal Hydrogen 的模块化氢燃料储罐兼容的燃料电池.

Universal Hydrogen 的模块化舱旨在通过启用物流系统来克服氢基础设施的挑战,在该系统中,它们可以通过全球多式联运集装箱运输网络轻松加油和分配,并在飞行前在机场装载到飞机上。双罐包含在结构框架内以形成存储模块,最初将使用碳纤维来容纳压缩氢气,一旦开发完成,最终将使用金属罐来储存液态氢。Universal Hydrogen 还将作为这三大航空公司的绿色氢气的长期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10803100930



 

据绿色汽车大会(Green Car Congress)报道,计划中的氢转化将Dash-8的座舱空间从56个座位减少到40个座位,但使无排放行驶达到460英里(740公里)。环球氢能公司声称,该航程覆盖了Dash-8s目前航线的75%左右,如果能够提供液态氢,它可以将覆盖范围扩大到目前航线的95%。

Universal Hydrogen 签署的协议要求为西班牙的 Air Nostrum 改装 11 架飞机,为 Ravn Alaska 改装 5 架飞机,为冰岛航空集团改装一支未指明的“机队”。交易条款尚未公布,意向书通常是初步的且不具约束力。

正如格雷厄姆·沃里克(Graham Warwick)在《航空周刊》上所报道的那样,根据 Universal Hydrogen 的预测,改装飞机的运营经济性将与基准涡轮螺旋桨飞机相当或更好。“在 2025 年投入使用时,随着绿色电力和绿色氢价格的降低,Jet A(燃料)和碳税的价格上涨,以及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的维护成本降低,每 氢气 Dash 8-300 的座位英里经济性将等同于 Jet A,”Universal Hydrogen 的首席商务官 Rod Williams 说。

沃里克还报告说,一个小型动力总成地面演示器已经以较低的功率运行,以测试 Universal Hydrogen 的能量管理和控制系统,并且已经生产了两个气态氢胶囊和一个复合模块的全尺寸原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系统将经历一系列技术螺旋,使动力系统达到最终的 2 MW 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