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Kordsa美国子公司推出用于电动、CNG 和氢动力汽车的新型窄带预浸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CompositesWorld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高温碳纤维丝束预浸料与AFP和纤维缠绕工艺兼容,用于开发大型结构零件,如锂离子电池容器或压力容器。Kords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高温碳纤维丝束预浸料与AFP和纤维缠绕工艺兼容,用于开发大型结构零件,如锂离子电池容器或压力容器。

 

Kords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美国子公司 Axiom Materials(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娜)报告称,该公司通过推出新型窄带丝束预浸料,为可持续交通做出了贡献。与传统的 2D 复合材料相比,Axiom 表示,这些碳纤维丝束预浸料专为耐高温而设计,使其可用于运输应用,包括电动、压缩天然气 (CNG) 和氢动力飞机和车辆。

微信图片_20210617102900

据该公司称,窄带丝束预浸料旨在提高安全性、增加强度、减少浪费并在关键电池外壳、高压容器和支持下一代运输的结构部件等应用中承受高温。

 

Axiom Materials 首席执行官 Johnny Lincoln 博士说:“将可持续性作为我们活动的核心,我们很高兴通过两种新的预浸料扩展我们在复合材料领域的能力。” “AX-6170 和 AX-6201XL 是我们的旗舰材料。它们反映了我们对推进先进材料碳中和、清洁排放和环境可持续性目标的承诺。我们新的预浸料生产线与传统的 2D 复合预浸料和手糊方法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Lincoln 指出,预浸料专为自动纤维铺放 (AFP) 或机器支持的缠绕技术而设计,用于制备圆形、圆柱形和矩形 3D 容器和结构。“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的窄缝预浸料可提高乘客安全性、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浪费,同时实现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性能和更环保的运输,”他说。

 

AX-6170-C-150GT700-0.25'' RC37 预浸料是一种 0.25 英寸宽的氰酸酯胶带,用于重量为 150 gsm 的关键强度部件,在高达 600ºF (316°C) 的高温环境中运行,例如锂- 离子电池容器。AX-6201XL-C-150GT700-0.25'' RC37 是一种 0.25 英寸宽的增韧环氧碳预浸料,重量也为 150 gsm,专为制造需要出色表面质量的较大部件而设计。两种预浸料都可以使用真空袋烘箱或热压罐工艺进行固化。该产品还提供阻燃版本。主要用途是大型结构件和压缩天然气压力容器和汽车氢燃料罐。

 

树脂系统由 Axiom Materials 设计。AX-6170 和 AX-6201XL 也将在土耳其的 Kordsa 复合技术卓越中心生产,据报道,该中心通过将工业和学术界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个模范生态系统,并通过其研发研究和创新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