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Kaneka(钟化)公司正式启动北美玻璃纤维和碳纤维预浸料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CompositesWorld  浏览次数:220
核心提示: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美国德州帕萨迪纳)的全资子公司Kaneka Aerospace LLC/钟化航空航天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加州贝尼
 
    Kaneka Americas Holding Inc.(美国德州帕萨迪纳)的全资子公司Kaneka Aerospace LLC/钟化航空航天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加州贝尼西亚)宣布启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尼西亚的预浸料业务。
 
    最先进的全新上膜和预浸料设备已经安装,并且现在可以正常使用。据报道,这些新功能与现有树脂制造能力的结合将扩大Kaneka Aerospace在现有和未来客户价值链中的地位。
 
    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配备了过程中质量控制仪器,可实现实时缺陷识别和过程调整。新设备能够生产单位面积重量为140~1100g/m2且宽度最大为1.27m的碳纤维玻璃纤维预浸料。
 
    该司的技术核心能力包括高温和高强度材料,未来重点是环保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将努力以更快的发展速度向市场推出新型高性能复合材料;Kaneka还对具备机械、物理和分析测试能力的实验室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实现这些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