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将在新加坡启动全新生物基聚酰胺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阿科玛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阿科玛确认正按计推进新加坡裕廊岛的新工厂项目,该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氨基十一酸单体及其旗舰产品Rilsan 聚酰胺11(PA
       阿科玛确认正按计推进新加坡裕廊岛的新工厂项目,该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氨基十一酸单体及其旗舰产品Rilsan® 聚酰胺11(PA11)高性能聚合物,这意味着阿科玛PA11全球产能将提升50%。该工厂的生产原料将100%源自可再生蓖麻籽。
 
       项目完成后,新加坡工厂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基单体和聚合物整合工厂,专门用于生产高性能聚合物。阿科玛在亚太区的总投资约为4.5亿欧元,其中还包括对中国的下游聚酰胺产能的投资。
 
       这项投资为高性能生物基循环再生材料的强势增长需求提供了支持。Rilsan® PA11以其在极度严苛应用领域的优异性能享誉全球,极大地推动了如新能源汽车、3D打印以及消费品、电子产品、运动品和生活方式市场等快速增长领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