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菲利华拟受让中益科技51.88%的股权完善业务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1月31日,菲利华发布公告,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上市公司)拟通过受让上海玺斌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乙方)、江苏斯
     1月31日,菲利华发布公告,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上市公司”)拟通过受让上海玺斌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乙方”)、江苏斯凯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丙方”)、胡德兵(简称“丁方”)所持有的中益(泰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中益科技”)部分股权以及对标的公司现金增资等方式取得标的公司控股权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意向,并签署了《并购合作意向协议》(以下简称“意向协议”)。
 
    据悉,中益科技主要从事安全环保工业布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玻纤布、高强玻纤布、碳纤维布、石墨烯纤维布、石英纤维布等,下游主要应用于防火、绝缘、隔热、电子、航空航天等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多种复合纤维材料编织技术工艺和产品供应能力。中益科技的核心产品、技术工艺,与上市公司现有的石英纤维复材业务,具有较强的产业协同效应。
 
    根据上市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完善公司业务布局,上市公司拟购买乙方、丙方、丁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51.88%的股权,并根据标的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进行现金增资。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玻璃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