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帝人成立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日本帝人有限公司于1月21日宣布,它已在荷兰阿纳姆建立了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ESTIC),该中心旨在作为帝人集团又一创新研究
     日本帝人有限公司于1月21日宣布,它已在荷兰阿纳姆建立了欧洲可持续技术创新中心(ESTIC),该中心旨在作为帝人集团又一创新研究与开发(R&D)机构,通过基础设施创新和技术创新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研发中心,ESTIC将促进跨境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以加强帝人集团各个业务部门的发展原动力。ESTIC还将承担开发利用帝人核心材料的生命周期能力的全新业务,包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促进氢经济的努力,开发绿色材料以支持全球循环经济和降低环境影响的挑战。
 
    据报道,ESTIC还将在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建立一个卫星办公室,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是一个活跃于荷兰Sittard-Geleen地区的一个致力于材料,可持续过程和生物医学解决方案的国际开放式创新社区,以进一步促进与外部创新社区和研究机构的交流。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内的材料中心内正在进行聚合物材料和混合复合材料车架Limburg Bike原型件的研发,ESTIC入驻Brightlands Chemelot园区将有望帮助帝人在增材制造、轻型汽车、可持续建筑等潜在应用领域进一步使用复合材料。
 
关键词: 复合材料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