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政策导向 » 正文

萨泰克斯将玻璃纤维织物的价格提高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376
核心提示:考虑到成本提高,萨泰克斯将玻璃纤维产品的价格提高了5%。在疫情导致的困难时期,萨泰克斯生产网络及其供应链已被证明是强大而
     考虑到成本提高,萨泰克斯将玻璃纤维产品的价格提高了5%。
 
    在疫情导致的困难时期,萨泰克斯生产网络及其供应链已被证明是强大而可靠的。近几个月来,全球范围内已完成订单,对交货绩效几乎没有负面影响。
 
    甚至在疫情爆发之前,成本就已经出现了大幅上涨。原材料成本上升,尤其是玻璃纤维原材料成本上升,使情况更加复杂。作为世界领先的纺织品增强材料制造商之一,萨泰克斯能够吸收大量增加的成本。全球萨泰克斯生产网络中的产能做了转移。新的生产机械和创新的制造技术已集成在一起。诸如超耐疲劳单向布(Ultra Fatigue UD)和易铺覆单向布(Easy Drape UD)等新品牌那样的节省成本的创新产品也已投放市场。
 
    尽管采取了这些措施,但萨泰克斯还是不得不考虑到成本上涨而不得不将玻璃纤维产品系列的价格提高5%。对于收到的新订单,提价从2021年1月1日开始生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