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OC已完成对捷克不饱和聚酯树脂工厂的收购,可持续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AOC力联思树脂、中国国际复材展  浏览次数:320
核心提示:12月10日,AOC公司报告称,已经完成了对捷克共和国Úst nad Labem地区一家不饱和聚酯树脂(UPR)生产工厂的收购。此次收购
     12月10日,AOC公司报告称,已经完成了对捷克共和国Ústí nad Labem地区一家不饱和聚酯树脂(UPR)生产工厂的收购。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AOC公司为中东欧及德国客户服务的能力,同时也便于向欧洲用户推广回收PET等新产品。
    位于Ústí nad Labem(德国德累斯顿东南70公里处)的Spolchemie工厂已经为AOC代工生产树脂很多年。除了最先进的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设备外,该工厂还具有独特的能力,可以生产基于回收PET的绿色树脂。
 
    AOC首席执行官Joe Salley介绍道:“此次收购将为AOC提供重要的杠杆作用,加强AOC在中欧和东欧以及德国的市场地位,并在该地区获得持续的竞争力。同时也印证了我们在行业所致力于获得的目标,即通过为客户提供安心保障和持续的技术合作,与客户建立更牢固的伙伴关系。”
 
    “AOC为复合材料行业提供优质树脂已有50多年的历史,并因其在质量和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地位而受到认可”,AOC EMEA管理总裁Stefan Osterwind评论道:“新的收购将使AOC拥有更强的业务主导权,并能引入全球各地的制造专业经验应用于此。这也将有助于加强AOC向该地区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很多特种树脂。同时,基于回收PET的绿色树脂也将面向欧洲大陆的更多客户。”
 
    此次收购使AOC能够显著扩大制造业布局,提高为中东欧和德国客户的服务和物流能力,以及为欧洲各地客户提供包括基于回收PET产品在内的新产品,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全球影响力。
 
    稍早时间,AOC还完成了对亚什兰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尼尔市顺酐业务和生产工厂的收购。收购马来酸酐业务不仅加强了AOC力联思不饱和聚酯树脂(UPR)关键原料的供应能力,还获得了在顺酐市场的新机会,这在收购前是无法实现的。
    “我们很高兴能将马来酸酐业务纳入公司的一部分,欢迎马来酸酐业务团队加入AOC力联思大家庭。”AOC首席执行官Joe Salley表示:“内部消费的保障以及对商品市场的预期,两方面结合,令我们对增长前景充满期望。”
 
    通过收购,将为AOC带来整体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和进一步增长,从而为全球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