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长海股份发行5.5亿元可转债 完善玻纤产业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374
核心提示: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长海股份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过5.5亿元,用于扩充产能,完善产业链。根据公告,公司此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长海股份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过5.5亿元,用于扩充产能,完善产业链。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发行可转债不超过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10万吨/年无碱玻璃纤维粗纱池窑拉丝技术生产线”项目。
    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0年12月23日至2026年12月22日,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16.24元/股,原股东优先配售。
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0.3%、第二年为0.6%、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1.8%、第六年为2.0%。
    长海股份主要从事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纤纱、短切毡、湿法薄毡、复合隔板、涂层毡等,业务已涵盖至建筑建材、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等领域。
    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从玻纤生产、玻纤制品深加工到玻纤复合材料制造的完整产业链的玻纤企业,目前公司玻璃纤维及制品产能20万吨/年,基本达到满负荷生产。本次募投项目达产后,将在现有20万吨/年玻璃纤维及制品产能的基础上新增50%产能,进一步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并针对性地加强布局,使产业链向前延伸,生产玻璃纤维制品所需原材料。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公司将完善从原丝生产、制品加工到复合材料制造一体化的玻璃纤维生产产业链,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可转债是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措施,既可提升公司的资金能力和服务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市场需求及业务发展需求,又为公司有效降低经营风险、提升盈利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李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