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迈凯轮引入全新轻量化汽车结构,为下一代电动超级跑车提供支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381
核心提示:迈凯轮推出全新、创新的轻量化汽车结构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引入了全新、灵活且轻质的汽车结构,以为其下一代电动超
 
迈凯轮推出全新、创新的轻量化汽车结构
 
    超级豪华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引入了全新、灵活且轻质的汽车结构,以为其下一代电动超级跑车提供支撑。
    该新的结构专为适应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而设计,完全由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地区迈凯轮价值5000万英镑的最先进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
    这一新型灵活的汽车结构利用世界领先的创新工艺和技术消除了多余重量,减轻了汽车的总体重量,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随着这家超级跑车公司进入其量产车生产的第二个十年,这将为其下一代的迈凯伦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支撑。
    基于全新结构的第一款新型迈凯伦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21年推出。
图解:迈凯伦如何生产其全新的车辆结构
 
    迈凯轮汽车公司CEO Mike Flewitt表示:“这一新的突破性的车辆结构,就像10年前我们第一次开始制造量产汽车时随第一款汽车12C一同推出的MonoCell底盘一样,充满了革命性,这种新的超轻碳纤维底盘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完整的结构和更高的质量水平。随着我们新的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快速成为公认的复合材料科技与制造的全球卓越中心,我们在轻量化复合材料工艺和制造方面所拥有的先进专业知识,结合我们在尖端电池技术和高性能混合动力推进系统方面的经验,意味着我们正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能够向客户交付迄今为止尚不能实现的电气化高性能电动汽车。”
    Flewitt表示,这一新的结构将使迈凯伦转变成100%的电动超级跑车。他说:“对我们而言,轻量化与电气化的齐头并进,可以为汽车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