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总投资5.05亿元 雅安天全玄武岩纤维后制品项目集中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次数:234
核心提示:近日,天全县2020年玄武岩纤维后制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天全县分别与成都市森河禄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邛崃市泰利祥置
     近日,天全县2020年玄武岩纤维后制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天全县分别与成都市森河禄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邛崃市泰利祥置业有限公司、四川沃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与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岩金汇海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5.05亿元。
    天全依托丰富的玄武岩资源,正在努力建成集矿山开发、后制品生产、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为一体的50亿元玄武岩产业园。
    邛崃市泰利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学贵说,项目能够迅速培育、引进、落地建设,得益于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天全县及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公司将按照项目计划和投资协议约定的内容,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