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神鹰与江苏澳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中复神鹰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9月14日,中复神鹰与江苏澳盛在江苏连云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20212022年风电叶片用碳板市场的开发展开深入合作。公司总
     9月14日,中复神鹰与江苏澳盛在江苏连云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2021—2022年风电叶片用碳板市场的开发展开深入合作。公司总经理刘芳、副总经理李韦,江苏澳盛董事长许文前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复神鹰总经理刘芳与江苏澳盛董事长许文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复神鹰西宁公司万吨碳纤维项目投产在即,预计2021年中复神鹰碳纤维市场供应能力将提高至1万吨,2022年将提高至1.36万吨。江苏澳盛是国内最大的风电叶片碳纤维板材加工商,由中复神鹰提供原材料、江苏澳盛加工制成的碳纤维拉挤板材已通过风电主机厂认证。
 
    中复神鹰与江苏澳盛在未来几年内,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整合,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国产碳纤维在风电领域的应用。同时,本次合作将为中复神鹰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