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泰山玻纤老厂区生产线全部停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泰安日报社、泰安环境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8月3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老厂区最后一条生产线停止进料,标志着泰山玻纤老厂区所有生产线全部停产,泰安实施退城入园工作
 
    8月31日,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老厂区最后一条生产线停止进料,标志着泰山玻纤老厂区所有生产线全部停产,泰安实施“退城入园”工作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泰山玻纤老厂区始建于1994年,拥有中国第一条万吨级池窑拉丝生产线,开创了中国池窑拉丝的先河。自1994年5月第一条生产线投产,泰山玻纤在老厂区共计建设了9条池窑拉丝生产线,总产能达到26万吨。
    按照泰安市城市发展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要求,企业启动老厂区整体搬迁工作,2013年泰山玻纤满庄新厂区第一条8万吨生产线投入运行,截至2020年8月31日,泰山玻纤老厂区所有生产线全部停产。
    泰山玻纤“退城入园”工作的完成,有效减轻了城区大气污染,为泰安市环境质量改善及城市布局优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