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玻璃钢标志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鑫叁源李先生、GWIT极威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随着我国制度的不断完善,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尤其是危险的地方必须要有标志性的物体来表明,并且还要求上面的字体图案不仅
     随着我国制度的不断完善,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尤其是危险的地方必须要有标志性的物体来表明,并且还要求上面的字体图案不仅要清楚,还要把含义明确的表达出来,人们要求的增高,也使得产品进行了改进,玻璃钢标志桩就出现了。
    这种标志桩上的字体是采用的丝网印刷技术印刷的凹形文字,并增加填色处理。分别标示顶端为路径管线走向标,清楚表示所走管线的方向。具有良好的警示效果,字体图案比以前产品要更加清晰,保持的时间也更长。
    它使用的范围也很广,潮湿环境,酸碱性土壤上都可以放心使用,不会发生被腐蚀的现象。更加保证了它的清晰性,也减轻了采购的麻烦,不同的环境需要采购不同材质的产品,使用时间长,并且还不需要维护,减少了维护这方面的花费。
    有的用户打过来电话,说还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材质的标志桩。那么我们厂家为您介绍下玻璃钢标志桩,让您来充分了解它。
    所谓的标志桩就是警示桩,这种产品一般都是运用于电力通信行业。或者说是运用在交通行业的一些指示标志,一般来说都是使用在户外,所以说标志桩它对于材料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户外的产品:第一是容易受到恶劣环境的腐蚀,第二是因为长期的温差可能会导致变形,第三就是因为长年累月的空气腐蚀,可能会导致氧化。所以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还是需要去根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标志桩产品主要是起到警示作用,如果它表面文字出现了掉色现象,或者说是出现了腐蚀现象。这样的话,就会导致它的警示效果大大降低,于是就会出现管道被挖断的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所以,现在的标志桩一般是用玻璃钢材料做成,因为这种材料它的耐腐蚀性能比较好,同时这种产品的耐磨损性、抗冲击性都非常好,而且它的安装施工也比较简单,质量比较轻便,桩体文字采用丝网印刷技术或者激光雕刻技术,永不褪色,使用寿命长达20年之久。
    玻璃钢的应用也给施工工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各类施工队伍在地下埋设管线旁施工时。看到桩体上的内容,就可以很好地避开地下管线,极大程度地避免了管道被挖破的情况发生。
    同时也将提升地下埋设管道所属公司对地下管线运行的管理水平,这也为公司的进一步精细化管理方向的迈进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使得管理公司在管理过程中也更为方便。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