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用热塑性毡材还是用聚氨酯来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康隆(Cannon)Ergos提供的带有双热烘炉的成型生产线,既可成型热塑性毡材,也可成型另一种轻量化复合材料SymaLITE汽车的前围、
 
    康隆(Cannon)Ergos提供的带有双热烘炉的成型生产线,既可成型热塑性毡材,也可成型另一种轻量化复合材料SymaLITE
    汽车的前围、地毯、车底护板或轮拱罩等部件,不仅可用聚氨酯来生产,还可用一种热塑性毡材来生产。
    这种热塑性毡材是用纺织纤维混合了可提高硬度的热塑性纤维或粉末而制成的复合材料
    用这种技术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不仅具有很好的强度和刚度,还拥有极佳的耐热性(使用铝嵌入件)和抗冲击性,同时,亦可降低车重。
    现在,加拿大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正在用这种热塑性毡材生产不含聚氨酯泡沫的汽车隔声件。
    尤其是针对汽车前、后轮拱罩的生产,这家公司需要一条新的生产线,以使生产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针对他们的需求,康隆(Cannon)Ergos提供了一套完全不同于竞争对手的极具创新的解决方案。
    尤其是康隆(Cannon)Ergos提供的一条带有双热烘炉的成型生产线,既可成型热塑性毡材,也可成型另一种轻量化复合材料SymaLITE(轻量化增强热塑性材料——LWRT)。
 
 
生产工艺
    通过一套开卷和自动裁切系统,可将热塑性毡的片材剪切至需要的尺寸。
    然后,一个载架会带着片材进入一个接触式热烘炉内,接着,上下两组加热板会靠近并与热塑性毡片材接触,以对其进行加热。
    下一步,侧边抓手会夹着热片材进入第二级的热烘炉中,使用一台红外线(IR)加热器对热塑性毡片材做进一步加热。
    之后,侧边抓手再夹着热片材进入压机进行模压成型。
    片材模压成型后,一台机械手取出部件并将其搬运到水切割系统的操作台上,去掉毛边和多余的部分。
    最后,这台机械手拾起加工完的成品,送到一个专门的成品放置台上。
    不仅如此,康隆(Cannon)Ergos的自动化系统还能够确保每个工艺阶段都绝对安全可靠。
 
 
关键的优势
  这个项目还有一些关键的优势需要特别强调:
    1. 灵活性:这是客户的首要要求。此设备必须既能加工热塑性毡材,又能加工SymaLITE材料。这也是康隆(Cannon)Ergos开发这台带有双热烘炉的设备的原因,加热时,可根据不同的材料特性选择最适合的加热方式。
    2. 自动化:这是一条完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使用一套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自动化系统对成型生产线进行全面的控制和管理。康隆(Cannon)Ergos能够开发基于西门子和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两种系统的自动化设备。
    3. 本地化服务:在为该客户提供设备和项目管理的整个过程中,康隆美国公司(Cannon USA)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本地化服务工作。特别是康隆美国公司(Cannon USA)距离客户工厂很近(仅几小时车程),可及时为客户提供直接支持。
    康隆(Cannon)Ergos针对客户的要求提供了一条完全订制化的创新的成型生产线。利用这条生产线,客户不仅提高了生产率,还将单个汽车部件的生产时间缩短到一分钟以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