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科泰思中国顺利通过AS9100D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安泰复材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  7月29日,安泰复材航空碳纤维复材交付中心科泰思中国顺利通过AS9100D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S9100 是一份在ISO 9001 质量体
   7月29日,安泰复材航空碳纤维复材交付中心——科泰思中国顺利通过AS9100D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AS9100 是一份在ISO 9001 质量体系要求基础上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其中加入了航空航天行业所建立的有关质量体系的附件要求,以满足EASA、NASA以及FAA等监管机构的质量要求。
 
    此标准旨在为航空航天行业建立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经过多年的演变,形成了最新的AS9100D版本标准。AS9100D,可以说是航空航天领域的“准入证”。
    安泰复材并购科泰思后,中德双方管理层基于共同的远景和事业追求,完善增量共享机制,完成文化融合,致力于实现双赢。德国科泰思自2004年以来就获得了该认证,但对于常州的新工厂而言,这是首屈一指和令人骄傲的成绩。
 
    这是科泰思中国工厂经历的首个质量体系审核。科泰思中国副总经理周建锋表示,6个月来,中德双方共同努力才得以取得如此巨大成功。这是继SAP上线之后,又一重要里程碑,再次证明了科泰思中德双方之间的良好合作,以及科泰思的无限创造力。
    此次科泰思中国顺利通过认证审核,是对安泰复材全面启动AS9100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设以来所开展的近6个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继工厂SAP上线之后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安泰复材管理体系以及平台建设工作实现又一重大跨越。
 
    AS9100认证的取得,不仅标志着安泰复材可以正式进入民用航空供方市场,为安泰复材开拓国内外航空航天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安泰复材参与民用航空领域科研生产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将进一步提升安泰复材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