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巨石成都公司智能制造基地首条生产线胜利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巨石成都  浏览次数:221
核心提示:7月23日,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首条生产线胜利点火。这是巨石成都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项目的胜利点火,标志
 
    7月23日,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首条生产线胜利点火。这是巨石成都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的胜利点火,标志着智能制造已从理念式的宏伟蓝图切实落地,也标志着巨石成都年产25万吨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中国巨石党委委员、副总裁、巨石集团总裁杨国明,青白江区政府副区长李坚峻、区欧管委主任沈伟,中国巨石党委委员、副总裁、巨石集团副总裁曹国荣,成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杰出席仪式,成都公司中层以上人员,施工单位、客户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仪式。
    10时58分,杨国明启动点火球,宣告生产线点火成功。
 
    曹国荣在致辞中对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自2019年3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至今,巨石成都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水平最高、投资成本最低、工程建设质量最优、可看性最强、竞争力最高”的“五最”为指引,发扬巨石3•18精神,齐心再创巨石速度。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全员参与共度难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仅用16个月使智能制造基地初具规模。巨石成都公司作为中国巨石在西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将与总部、九江、埃及并肩,持续引领全球玻纤工业高质健康发展。



 
11时03分,杨国明和李坚峻共同揭牌
 
点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生产线
 
    建设期间,众志成城的巨石人集中力量攻克关键装备技术难题,不断完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持续加强智能制造基地各个平台建设,切实推进人才培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了生产线如期点火。
    巨石成都公司智能制造基地首条生产线也是成都公司史上单体池窑产能最大、技术最优、设备最先进的一条生产线,它的成功点火标志着巨石成都公司跨上了新的台阶,迈入了新的历史征程。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