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0-2025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报告:趋势、预测和竞争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在商用飞机、支线客机、通用航空、直升机、无人机和其他飞机上均有增长机遇。到
     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在商用飞机、支线客机、通用航空、直升机、无人机和其他飞机上均有增长机遇。到2025年,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预计将达到15.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2%。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对先进高性能和轻质材料的需求的不断增长、终端应用行业的发展以及碳纤维高用量飞机(例如B787,A350WXB和A380)的增加。
    Lucintel预测,在预测期内,按价值计算,商用飞机将是最大的飞机类型,而无人机的价值将增长最快。航空航天和防卫行业对具有更高性能的轻质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在预测期内推动了市场增长。
    按丝束规格划分,小丝束(小于24k)预计仍将是最大的细分市场,并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的增长,因为其拉伸强度高,在航空航天行业应用广泛。
    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仍将是最大的地区。碳纤维含量的增加以及B787和B777飞机交付量的增长推动了北美航空航天和防卫市场中碳纤维的增长。
 
报告的核心内容
   市场规模估算:按照价值和交易量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规模的估算
 
    趋势和预测分析:2014-2019市场趋势和2020-2025按照用途和终端应用行业划分的预测
 
    细分分析:按照飞机类型、部件类型、前驱体类型、丝束规格和模量类型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o 按照飞机类型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商用飞机
§支线客机
§通用航空
§直升机
§军用飞机
§无人机
o 按照部件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主结构
§内饰
§发动机
§其他
o 按照前驱体类型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PAN基碳纤维
§沥青基碳纤维
o 按照丝束类型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小丝束(<24K)
§大丝束(>24K)
o 按照模量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标准模量
§中模量
§高模量
o 按照地区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
§北美
§欧洲
§世界其他地区(含亚太)
  地区分析:按照地区划分的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
  增长机遇:通过不同应用和地区分析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的增长机遇。
  战略分析:包括并购、新产品开发、以及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市场的竞争格局。
  基于波特五力模型进行的行业竞争力分析。
 
图表示例

市场份额分析:2019全球主要航空航天和防卫用碳纤维生产商(随机数据)

为什么要选择Lucintel
    Lucintel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市场研究和管理咨询。在过去的15年中,Lucintel已经开展了数百项市场研究,比其他研究公司做得更好、更快、更具成本效益。以下是选择Lucintel进行此项研究的一些主要原因:
   ·成熟的研究方法:过去18年来,Lucintel在市场和市场趋势、竞争分析、机遇选择、合作伙伴定位、客户挖掘、并购,以及针对各种市场和技术的市场准入战略方面拥有成熟的方法。使用Lucintel认可的第三方验证流程可确保市场情报的准确性。
   ·强大的团队:Lucintel拥有一支强大的顾问团队,包括博士、MBA、经验丰富的业内专业人士和来自不同行业背景的顾问,他们具有多年开展使客户满意的复杂咨询项目的经验。
   ·跟踪记录:Lucintel拥有70个国家的1000多名客户。Lucintel为全球不同行业的数百个客户提供市场准入战略、能力和差距评估、机遇筛选和并购支持。
 
 
关于Lucintel
    Lucintel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的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Lucintel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拥有10个全球办事处,并拥有120多名分析师和顾问。Lucintel在7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客户,并为大多数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Lucintel为8个主要行业提供7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并提供定制研究和咨询服务。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经济学家和彭博社等出版物都曾经引用Lucintel的信息资源。
 
联系我们
    玻纤情报网已经正式成为Lucintel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负责在中国销售、营销和分销Lucintel的报告。《2020-2025航空航天和防御用碳纤维市场报告:趋势、预测和竞争分析》报告的售价为4850美元。如需购买本报告,请致电:025-85017301。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