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Volta Trucks将推出世界首辆可持续复合材料制成的送货卡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80
核心提示:Volta Zero电动卡车采用可持续、天然、机织亚麻复合材料制成的板材和全电动传动系统,是物流公司运输货物的一种清洁、高效的方式
     Volta Zero电动卡车采用可持续、天然、机织亚麻复合材料制成的板材和全电动传动系统,是物流公司运输货物的一种清洁、高效的方式。
    Volta Trucks公司正在设计全电动卡车的原型,Volta Zero将满足公司的目标,即为城市环境中的卡车提供低排放、更具可持续性的送货行业选择。
 
    Volta Zero的设计采用了碳中性亚麻和可生物降解树脂的复合材料,这些复合材料是与欧洲航天局合作开发的。Bcomp的专利powerRibTM网格技术增强了该公司的ampliTeTM亚麻纤维技术织物,可与碳纤维的刚度和重量相匹敌,但减少了75%的二氧化碳排放。亚麻毡与Bamd的可生物降解的菜籽油基树脂结合在一起,为卡车制造了车身外板。powerRibTM和ampliTeTM复合材料车身板具有柔韧性和弯曲性,可在发生事故时提供额外的安全系数。
 
    亚麻复合材料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持可持续性,当不再使用时,可以燃烧,用来回收热能。
 
    Volta Zero的全电动传动系统由160-200 kWh电池组提供动力,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超过了足供城市送货的里程。
 
    Volta Trucks首席执行官Rob Fowler表示:“每一辆Volta Zero都会免除城市大气中大量的二氧化碳,但我们认为可持续性不只是排放尾气,因此我们在所有材料采购中都采取了环境第一的方法 。这包括在世界上首次在车身板结构中使用天然亚麻和可生物降解树脂复合材料,该复合材料是二氧化碳中性且可完全回收的。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确保我们履行成为全球最可持续发展的商用车制造商的使命。”
 
    第一辆原型Volta Zero正在建造中,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初调试这辆原型车。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