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发明充电加热消毒碳纤维口罩,可反复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IT 之家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近日,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可重复利用的口罩,这种口罩可通过手机充电装置制热并消杀新冠病毒。这种新型口罩有
     近日,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可重复利用的口罩,这种口罩可通过手机充电装置制热并消杀新冠病毒。
 
    这种新型口罩有USB接口,可连接手机充电装置等电源,加热内层碳纤维至70摄氏度,足以杀死病毒。
    这种新型口罩有一个USB接口,可以通过手机充电器连接电源,将内层碳纤维加热到70摄氏度来杀死新冠病毒。该研究小组组亚伊尔·埃因-埃里(Yair Ein-Eli)教授称,消毒过程大约需要30分钟,使用者不能在接电源时佩戴口罩。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疗中心传染病专家Allon Moses教授表示,70摄氏度半小时肯定能杀死新冠病毒。据悉,在测试过程中,原型口罩被加热了20次,每次加热半小时,其耐久性未受影响。
    据了解,这款口罩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研发。目前,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为这种装置提交了专利申请,并希望以1美元左右的价格投放到市场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