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trata和Solvay已完成预浸料合资公司的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5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  复合材料航空结构件制造商Strata公司(阿联酋阿莱茵)于6月16日宣布已完成Strata Solvay先进材料(SSAM)公司高科技工厂的建
   复合材料航空结构件制造商Strata公司(阿联酋阿莱茵)于6月16日宣布已完成Strata Solvay先进材料(SSAM)公司高科技工厂的建设,该工厂位于阿莱茵。新工厂属于合资公司,投资方分别为穆巴达拉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Strata公司和材料及化学品领导者Solvay公司(比利时布鲁塞尔)。
  SSAM工厂占地8500平方米,将为波音777X项目主结构件应用提供碳纤维预浸料。
 
  据Strata公司称,工厂建设完工意味着公司朝着多元化目标跨出了第一步,使公司成为中东及北非(MENA)地区首家航空级碳纤维预浸料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第四大供应商。
 
  Strata公司工程师Khalid Al Nuaimi将总体负责SSAM公司项目,协助两家公司之间的沟通,执行商业计划、预算,并采购工厂设备。
 
  Strata公司主席、穆巴达拉航空业务总负责人Badr Al-Olama表示:“这一新里程碑是以‘骄傲的阿联酋制造’为主题的成功案例之一,证明了穆巴达拉增长战略的正确性。阿布扎比航空制造能力的不断提高及范围的逐渐扩大,体现了我们为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全球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我们期待加强全球伙伴关系,进一步提高阿布扎比在全球航空供应链中的参与度。”
 
  Strata公司首席执行官Ismail Ali Abdulla将成为SSAM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他补充道:“工厂建设完工象征着该地区航空工业新时代的到来,必将以进一步巩固阿联酋的全球航空制造实力。SSAM公司为该地区带来的制造能力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组合。”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预浸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