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海外口罩需求持续上升 金发科技签10亿美元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次数:183
核心提示:  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口罩需求有增无减。金发科技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东金发)与美国某
   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口罩需求有增无减。金发科技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东金发”)与美国某公司(下称“买方”)签订KN95口罩买卖合同,金额9.75亿美元,预计产生的净利润占金发科技2019年净利润50%以上。
 
  签订口罩订单
 
  海外疫情持续,对中国制造的口罩需求旺盛。海关总署5月17日发布数据显示,3月1日至5月16日,全国共验放出口防疫物资价值1344亿元。其中,口罩509亿只,防护服2.16亿件,护目镜8103万副,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1.62亿人份,呼吸机7.27万台,病员监护仪17.7万台,红外测温仪2643万件,外科手套10.4亿双。
 
  防疫物资主要出口目的地为美国、德国、日本、法国、意大利。中国防疫物资的出口,为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体现了负责任大国担当。
 
  与此同时,金发科技也接获来自美国的口罩订单。金发科技17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KN95口罩买卖合同,订购金额9.75亿美元。
 
  公告指出,本次采购订单约定,买方收到广东金发提供的形式发票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买方向广东金发支付订单金额的40%,截至公告日,广东金发已向买方提供形式发票,暂未收到上述款项。另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本次采购订单约定,广东金发在买方支付订单约定比例金额的前期款项后,按周分次向买方交货,3个月内完成本次采购订单约定的货物交付。
 
  金发科技表示,货物买卖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占公司2019年净利润50%以上。金发科技2019年营业收入292.86亿元,同比增长15.68%;净利润12.45亿元,同比增长99.43%。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