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迪芬巴赫为英国公司提供两台压机,用于生产A级表面SMC外饰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289
核心提示:安装在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的迪芬巴赫CompressEco压机总部位于北爱尔兰Lisburn 的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自称为英国最先进
 
安装在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的迪芬巴赫CompressEco压机
 
总部位于北爱尔兰Lisburn 的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自称为“英国最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商”。
 
2017年,该公司决定选用迪芬巴赫的CompressEco系列压机来生产A级表面的SMC 外饰部件,并于2018订购、安装了第一台压机。
 
到2020年,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已经运行了两台CompressEco压机。
 
“可支持未来扩展的模块化系统,以及高达30000kN的压力,使得CompressEco正好是我们所需要的压机。”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总经理Jonathan Holmes表示,“用于世界领先汽车品牌上的一系列A级表面车身板只是一个例子。这款压机的刚性设计以及主动高速平行度控制,使我们能够显著提高产量,同时还能增大我们所生产部件的尺寸。”
 
在成型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偏心力,从而引发一些问题,如部件厚度不均匀,以及在压机上产生较高的机械应力。
 
主动高速平行度控制通过确保模具型腔的完全平行移动,可补偿这些偏心力。
 
这一功能还允许采用直接模内涂层(IMC)工艺和受控间隙开模来实现A级表面部件的一次成型。
 
在订购第一台压机时,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就与迪芬巴赫商定,如果第一台带来预期的效果,可能会订购第二台采用相同设计的压机。就在第一台压机安装启动一年后,第二台压机订单即被落实。
 
“我们为能够帮助Creative Composites公司建立一个生产系统而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这是目前在英国使用的最先进的SMC 压机系统之一。”迪芬巴赫销售经理Steffen Maier在回顾这两个成功项目时表示。
 
近年来,迪芬巴赫对CompressEco的高性价比概念作了进一步的优化,并在其新的Fiberpress系列中组合了CompressEco与CompressLite和CompressPlus系列的优势。
 
展望未来,Maier 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Creative Composites再次合作,用Fiberpress或其他为他们量身订制的先进解决方案,来助力他们应对新的挑战。”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