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青海中复神鹰万吨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全面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化六建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3月26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青海中复神鹰年产10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2#纺丝车间、3#碳化车间两大
     3月26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青海中复神鹰年产10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2#纺丝车间、3#碳化车间两大主要工号正式开工,拉开了青海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部全面施工的序幕。
    当日上午8点50分,在完成了图纸会审、方案编制、定位放线等前期准备工作后,2#纺丝车间和3#碳化车间的5台挖土机同时抬起机械臂,正式动土开挖。
 
    青海中复神鹰年产10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是青海省和中国建材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帮助我国实现碳纤维万吨产能,完善碳纤维产业链布局,并极大提高国产高性能碳纤维的自主保障能力。青海西宁也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碳纤维生产基地。六化建负责整个青海中复神鹰项目的施工。
 
    青海中复神鹰项目部面对疫情毫不畏惧,积极应对。一方面制定并严格执行相关防疫制度,将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另一方面因地制宜,面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受限问题,通过“点对点”包车、就地招聘等方式,实现复工人数276人,其中管理人员48名,工人228名,当地人员所占比例达到59%,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员保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