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科思创获2.25亿欧元银行贷款 支持可持续研发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日前,科思创(Covestro)与欧洲投资银行(EIB)签订贷款协议,获得一笔2.25亿欧元的中期发展资金,用来强化科思创在欧盟可持续
     日前,科思创(Covestro)与欧洲投资银行(EIB)签订贷款协议,获得一笔2.25亿欧元的中期发展资金,用来强化科思创在欧盟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领域的研发工作。
    商谈始于2019年,双方对符合欧洲投资银行融资要求的研发项目进行了确认。融资要求规定资金需要被用于技术、经济和社会责任方面达到较高水平的项目。
 
    科思创首席财务官Thomas Toepfer博士表示:“创新是我们研发工作的核心。贷款将为我们提供财务上的灵活性,以推进我们在可持续性和循环经济领域的战略重点。” 
 
    欧洲投资银行负责德国运营和创新业务的副总裁Ambroise Fayolle说:“在欧盟成员国和相关机构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危机而实施数十亿欧元计划的此时,我们也在为支持企业常规业务的发展不断努力,这一点同样重要。我非常荣幸能够与循环经济领军企业科思创签订贷款协议,对改善气候和环境项目的支持一直是欧洲投资银行的优先投资方向。”
 
    2019年秋天,科思创制定了一项全球战略发展计划,在公司所有业务领域建立循环经济的主题。该战略计划的主要原则是促进塑料废弃物的回收,以及在替代性原材料应用过程中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开发。
 
    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为科思创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进一步的承诺。这是对最近更新的总额25亿欧元循环信用额度贷款的有力补充,该项贷款的利率将与企业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评级挂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