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吉林华阳获某主机厂碳纤维行李箱护板小批量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华阳新材料研发  浏览次数:198
核心提示:2月24日,吉林省华阳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国内某主机厂小批量订单,为后者旗下某车型配套生产碳纤维行李箱护板。目前,公
     2月24日,吉林省华阳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国内某主机厂小批量订单,为后者旗下某车型配套生产碳纤维行李箱护板。目前,公司已完成试制件的生产,订单预计将于 2020年6月交付。
某车型碳纤维行李箱护板
    华阳新材料研发于2018年2月开始投建,并于次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是国内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新生力量。公司总投资额3.5亿元,复合材料零部件年产能达30万件,目前已与多家主机厂签订合作意向书,可根据不同车型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
    华阳方面透露,此次推出的碳纤维行李箱护板(重1.2kg)可替代传统金属部件(2.35kg)。在减重48.9%的情况下,其包括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在内的各项力学性能均与后者相当,兼顾了主机厂对零部件性能和减重的双重要求。
    该产品在国内首次采用了可同时适用于HP-RTM和WCM两种成型工艺的模具。其用于设置产品形状的挡胶结构,还可降低树脂的废弃率,是对成型工艺的一种新的探索。
模具实物
    华阳方面表示,公司致力于成为集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检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面向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海洋工程及舰船等多个领域。公司将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技术,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