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德国BÜFA收购AOC力联思旗下英国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1月15日,AOC力联思宣布将旗下英国子公司AOC(UK)出售给德国BÜFA公司。 BÜFA Composite Systems,是德国不饱和聚酯
      1月15日,AOC力联思宣布将旗下英国子公司AOC(UK)出售给德国BÜFA公司。
 
       BÜFA Composite Systems,是德国不饱和聚酯及其它树脂订制供应商。AOC(UK)是英国领先的复合材料供应商,有超过25年的树脂分销及配方服务经验,一直替美国AOC公司销售树脂。
 
       收购预计将于2020年3月完成,此后AOC(UK)将并入BÜFA 旗下BÜFA Composite UK公司。AOC力联思仍将作为树脂供应商为之提供产品和服务。
 
       “此次收购将给公司的英国地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BÜFA集团首席执行官Felix Thalmann表示说,“AOC(UK)的加入将增强公司的客户服务能力,有助于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多年来,BÜFA Composites Systems一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AOC力联思EMEA地区市场销售副总裁Fons Harbers表示说,“能与之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我们感到十分欣喜。收购完成后,我们有信心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
 
       关于AOC力联思
       全球领先的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胶衣及特种化学品供应商,在复合材料行业耕耘多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Collierville市和瑞士Schaffhausen。
 
       关于BÜFA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Oldenburg的中等规模独立化学品公司,始建于1883年,主要业务分为三部分:化学品、清洁产品和复合材料产品,客户遍及纺织、食品加工、车辆清洗、风能、轨道交通、船舶制造等领域。公司拥有雇员548名,2018年销售额2.19亿欧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