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复合材料气瓶助力印度CNG巴士实现巡航里程倍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24日,印度政府宣布推出国内巡航里程最长的天然气巴士。该巴士采用了以复合材料IV型气瓶为核心的燃料系统,该系统由美
        2019年12月24日,印度政府宣布推出国内巡航里程最长的天然气巴士。该巴士采用了以复合材料IV型气瓶为核心的燃料系统,该系统由美国Agility Fuel Solutions公司(以下简称Agility公司)与其印度合作伙伴Advantek Fuel Systems公司共同设计、生产并完成组装。
 
       当前,印度国内天然气巴士的最高巡航里程仅为350公里,而新款巴士的最大巡航里程可达1000-1100公里,实现了印度汽车行业历史性的突破。同时,Agility公司还为其设计了特殊的加气装置,大幅缩短了加气等待时间。
 
       公开消息显示,印度国内的BS VI新排放法案即将于2020年4月1日生效。此次新款巴士的推出将扭转此前柴油巴士车占据城市间交通100%市场的局面,不仅帮助运营商轻松达到了新的排放标准,更帮助其降低了燃料使用成本(CNG成本比柴油低20%-25%)。
 
       “我们很高兴能与Agility公司共同在印度市场推广这项新技术。”此次项目的主导者、印度最大的CNG分销商Indraprastha Gas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IGL公司)总经理Ranganathan博士表示说。
 
       “对于Agility公司而言,印度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有计划在印度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Agility公司全球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Eric Bippus表示说。
 
       从技术参数对比来看,目前印度市场上天然气巴士的气瓶容量仅为720升,燃料系统重达1100千克;而在Agility公司设计的新方案中,气瓶容量大幅提升至1360升,但燃料系统的重量却大幅下降到490千克。以一半的自重实现了超过两倍的巡航里程,维护费用还更低,二者相比,孰优孰劣不言而喻。
 
       “Agility公司为该项目中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履行了‘交钥匙工程’的职责。而IGL公司则是印度天然气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彼此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互信关系。”Hexagon Composites India兼Agility India主管Ravindra Vasisht表示说。
 
       关于Indraprastha Gas Limited公司
       印度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创立于1998年,在印度国内多地开展业务,拥有513座CNG加气站、1.36万公里的CNG管线,服务于超过111万CNG车辆,运营着全球最大的CNG巴士车队,拥有122万私人客户和4900家工业/商业客户。公司年营收额约为9.05亿美元。
 
       关于Agility Fuel Solutions公司
       Hexagon复材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服务于中型/重型商业车辆客户,主要产品包括天然气及其他清洁能源燃料系统、IV型复合材料气瓶等,应用于包括卡车、垃圾车、摆渡车、校车、水泥搅拌车、中型快递车等在内的各种运输车辆,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
 
关键词: 复合材料气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