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OC和力联思合并成为全球性的复合材料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力联思中国  浏览次数:255
核心提示:田纳西州 科利尔维尔 - AOC和Aliancys(力联思)对外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合并, 成立新公司AOC Aliancys。通过本次合并,两家知名
       田纳西州 科利尔维尔 -  AOC和Aliancys(力联思)对外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合并, 成立新公司“AOC Aliancys”。通过本次合并,两家知名公司将合力打造复合材料行业全球领先的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胶衣及相关材料供应商。结合两家公司在技术和地域覆盖方面无与伦比的优势,以及对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的追求与努力,这一合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带来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
 
  此前,CVC资本合伙公司(CVC)基金VI于5月2日对外宣布意向收购AOC的母公司Alpha公司,本次合并系相关后续行动。此交易于8月1日完成。Aliancys已于2015年成为CVC旗下资产。
 
  Joe Salley先生将出任AOC Aliancys集团首席执行官,此前他在Milliken公司任CEO,也是Arsenal  Capital的前运营合伙人。Fred Norman先生,前AOC首席执行官,将出任AOC Aliancys集团美洲区首席执行官。Bert Bakker先生,前Aliancys首席执行官,将出任AOC Aliancys集团欧洲及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Joe Salley先生表示:“这是我们能采取的推进全球复合材料应用的重要举措。通过两家公司的合并,我们在技术和地域覆盖方面具有的优势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里的领导地位。”
 
   “我们合并而带来的技术优势和更广阔的全球触角将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加丰富的复合材料创新解决方案。”Fred Norman先生说:“两个公司的合并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员工,以及我们的行业。”
 
  Bert Bakker表示:“我们对未来共同发展的前景充满期待。我们的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品质,服务和创新,正是这些推动了两家公司成为行业全球领导者。”
 
  由新公司各个职能的代表组成的团队将领导本次合并工作,团队将充分发挥两个公司原有优势,推广最佳实践,为全球范围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的主要目的仍是关注客户需求,确保合并顺利,并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Sally先生说。
 
  关于AOC  Aliancys 
 
  AOC Aliancy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树脂供应商,为全球增强复合材料和非增强浇铸聚合物行业供应高品质聚酯树脂、乙烯基酯树脂、胶衣、着色剂、专用添加剂。通过分布于全球的制造和物流网络,AOC Aliancys为世界各地客户供应成熟全面的产品,提供高效服务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全程供应链管理。AOC Aliancys集团美洲区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科利尔维尔。欧洲及亚洲区总部位于瑞士沙夫豪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