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陶氏化学积极寻找并购机会 关注复合材料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陶氏聚氨酯事业部副总裁Jon Penrice在2018年欧洲国际聚氨酯展览会(UTech Europe)上称,陶氏化学旗下陶氏聚氨酯事业部正在寻求更
       陶氏聚氨酯事业部副总裁Jon Penrice在2018年欧洲国际聚氨酯展览会(UTech Europe)上称,陶氏化学旗下陶氏聚氨酯事业部正在寻求更加符合其附加价值市场领域战略的系统企业。 
 
       在会议间隙,Penrice表示,公司已进行战略评估,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并购机会。 
 
       他说:“我们想再次加快步伐……我们希望使系统业务以接近两位数的速度增长,8%-10%是我们的预期速度。收购为我们提供了进入市场的渠道和速度。” 
 
       陶氏认为,完整的系统是其向供应链中的粘合剂领域的客户靠拢的一种方式。 
 
       Penrice说:“尽管在粘合剂领域,陶氏化学作为一家原材料供应商而言是一家大企业。陶氏化学对工业和建筑粘合剂领域很感兴趣。” 
 
       他表达了公司对日益增长的鞋类市场的兴趣。该市场正将生产自亚洲向外转移。 
 
       该公司最后一个感兴趣的领域是复合材料。 
 
       “与不饱和聚酯树脂相比,该材料的加工能力和性能依然表现优异。聚氨酯在缝隙中比环氧树脂更易加工,性能也强于聚酯纤维。我们发现,复合材料在汽车和工业应用领域的增长率要高得多。 
 
       “有些小公司虽然缺乏规模,但拥有全球野心,我们能帮助它们进行全球增长和扩张。” 
 
       收购范围也将不断扩大,包括合资企业和营销联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