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博纳公司已授权EconCore公司的热塑性蜂窝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LOWANDBONAR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全球先进面料公司Low&Bonar已与热塑性蜂窝技术专家EconCore签署了许可协议,以使用其蜂窝技术。经过大量的工作,Low&Bonar推
       全球先进面料公司Low&Bonar已与热塑性蜂窝技术专家EconCore签署了许可协议,以使用其蜂窝技术。经过大量的工作,Low&Bonar推出了一种新的地板衬垫产品。

       Low&Bonar的地板衬垫产品以新颖的创新方式使用了EconCore的蜂窝技术。这款名为Colcore Sonic的产品将凭借其强大的,隔音的和轻巧的性能来改变地板市场。
 
       Colcore使用EconCore的连续,大批量生产工艺生产的轻质热塑性蜂窝状夹心板。EconCore的生产技术与Low&Bonar在功能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促成了Colcore的开发,该产品兼具强度和声学性能。
QQ图片20200114095637
       地板垫产品可通过卷曲而不是刚性面板交付。新产品概念于2018年开发,经过一系列测试,学习和进一步优化。通过了相关的行业鉴定测试,以证明该产品符合并超过了行业标准
 
       Colcore Sonic既轻巧又薄,但压缩强度高。它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和出色的流平性。新产品以卷装形式交付,也非常易于搬运,存储和安装。 
  
       它是第一个在单个产品中提供出色的有效隔音和流平能力的垫层。它可以用于各种硬地板类型,例如乙烯基点击系统,柔性乙烯基,层压板,硬木和陶瓷地板。
QQ图片20200114095701
       Low&Bonar的新技术经理Joo Bovenschen很快说:“即使使用最新一代的流平胶料,在安装乙烯扣板地板之前准备底层地板也很耗时。展开,切割和定位该高性能衬套系统仅需数分钟,而无需花费数小时或数天的时间才能使不平坦的表面变得光滑。”
 
       独立测试还发现,Colcore将撞击声降低了20 dB,空气传播的声音传递为57 dB,这两者均定义为在下方房间中感知到的噪声。辐射的步行声音,定义为同一房间的步行噪音,注册为56.4 Sone(响度单位),被认为是舒适的声音水平。结果表明,该产品适用于商业和住宅建筑的地板。
 
       EconCore的首席运营官Tomasz Czarnecki表示:“这项许可协议以及随后成功的产品开发是EconCore与Low&Bonar之间深入的工作以及良好的合作关系的结果。我们将生产和材料技术,专有技术和奉献精神相结合。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Low&Bonar在Domotex展览会上的辛勤工作现在正在提供一种高度创新的地板产品。”
Czarnecki补充说:“凭借EconCore技术的多功能性以及Low&Bonar团队的技能,驱动力和市场知识,我们坚信,Low&Bonar推出另一款突破性的蜂窝产品只是时间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