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EconCore与Ultrapolymers和DuFor合作开发再生PET蜂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复合材料网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ECOnCore是热塑性蜂窝芯生产技术的专家,在由佛兰芒政府资助的研发项目中与Ultrapolymers和DuFor合作开发新产品:由再生PET制成
       ECOnCore是热塑性蜂窝芯生产技术的专家,在由佛兰芒政府资助的研发项目中与Ultrapolymers和DuFor合作开发新产品:由再生PET制成的热塑性蜂窝芯。这一发展的基础是EconCore的全球专利工艺,用于连续和经济地生产热塑性蜂窝体。
  
  与该项目的EconCore合作的Ultrapolymers和DuFor在加工PET和再生PET(rPET)聚合物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它们表现出极大的灵活性,可为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DuFor的建议对于找到有利于结晶过程的PET聚合物和化学添加剂的最佳组成至关重要,即使在快速冷却过程中也是如此,并且在制造过程中和之后保持半结晶状态稳定。
  
  这个为期两年的项目由佛兰芒政府资助,该政府承认这一新产品和工艺开发的创新技术和生态方面。使用现有的专利ThermHex技术,可实现快速,连续的生产,EconCore成功地进一步改进和升级了工艺,以便使用可再生材料转化为高性价比的蜂窝芯。
  
  EconCore技术经理Wouter Winant:
  
  “我们很高兴与欧洲领先的聚合物分销商之一Ultrapolymers以及拥有40多年经验的聚合物开发商和生产商DuFor合作。由于他们在聚合物方面的知识,EconCore成功开发出可持续的蜂窝芯,完全由回收的PET材料制成。这些PET蜂窝芯和PET基半成品夹芯板可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包括运输,建筑和施工,包装,家具和其他需要可持续,低成本但性能良好的解决方案。一个有趣的特点是EconCore的PET蜂窝材料是可热成型的,可以获得相对复杂的成型部件。此外,这些蜂窝芯虽然仍具有极高的成本竞争力,在高温下显示出增强的稳定性。这些产品具有巨大的潜力,可成为固体聚合物片材和泡沫芯材的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解决方案,特别是那些基于PET的产品。“
  
  Ultrapolymers的客户经理Dieter Vogeleer:
  
  “通过与EconCore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测试并最终向市场推出一款智能,创新和可持续的产品,为塑料的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DuFor技术总监Marco Brons:
  
  “参与这个项目符合我们的重点,为使用再生PET材料的应用或产品提供创新和定制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蜂窝 热塑性蜂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