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Rolls-Royce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开设复合风机叶片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Rolls-Royce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该工厂正在为劳斯莱斯UltraFan喷气发动机演示器开发碳纤维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和风扇壳。 Rolls-Royce(英国德比)于1月9日报道说
      该工厂正在为劳斯莱斯UltraFan喷气发动机演示器开发碳纤维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和风扇壳。
 
       Rolls-Royce(英国德比)于1月9日报道说,它已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开设了一家新工厂,以开发用于喷气发动机的碳纤维复合材料风扇叶片和风扇箱。该公司表示,其新技术的目标是减少排放,显着降低喷气发动机的重量和降低燃油消耗。
 
  劳斯莱斯UltraFan发动机演示器的特点是在该工厂制造的风扇叶片和风扇箱。该公司称,与首款Trent发动机设计相比,该发动机设计可将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减少至少25%。根据Rolls-Royce公司的说法,其中一种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风扇系统每架飞机可以节省近700公斤,相当于七名乘客及其行李。
QQ图片20200114095954
Rolls-Royce布里斯托尔工厂的碳纤维复合材料
       Rolls-Royce说,其风扇叶片包括数百层预先填充有树脂的碳纤维材料。在施加热量和压力之后,每个叶片都用薄的钛制前缘进行精加工,据报道,该叶片可提供抗腐蚀,防止异物和鸟击的保护。
 
  Rolls-Royce数十年来一直在开发碳纤维技术,用于发动机部件。新工厂打算将这项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部分原因是由于与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国家复合材料中心(布里斯托尔)和劳斯莱斯大学技术中心建立了伙伴关系,此外还与该大学的其他大学和研究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
QQ图片20200114100011
布里斯托尔的Rolls-Royce复合材料工厂
  据报道,新工厂将使用低能耗,低排放的工艺,并据称具有最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方法和材料。它还打算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材料,减少浪费。Rolls-Royce承诺到2030年在其运营和设施中实现零排放。
 
  该工厂在布里斯托尔获得了150个工作。现有的Rolls-Royce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工厂以及约30名员工已从怀特岛转移到布里斯托尔。
  Rolls-Royce宇航技术和未来计划主管艾伦·纽比(Alan Newby)表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设施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创造更清洁,更高效的动力形式的承诺。” “我们的高技能员工将使用最新的技术,材料和制造技术来开发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将有助于实现更轻,更安静,更强大的喷气发动机,并减少排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