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内首款!南航设计的4座固定翼全复合材料通用飞机成功首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腾讯新闻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30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技术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设计、重庆通航集团制造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
       2019年12月30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轻型通用航空飞行器技术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设计、重庆通航集团制造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4座固定翼全复合材料飞机NH40/CG231,在重庆两江新区龙兴通用机场成功首飞。此款飞机是国内首款按照23部设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复材四座轻型飞机。
 
QQ图片20200109093838
图:201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 NH40(CG231)轻型飞机项目协议签字仪式在明故宫校区举行。
 
       NH40/CG231是一款单发四座固定翼飞机,秉承绿色环保、低成本、一机多型的设计理念,采用悬臂式上单翼、前拉式螺旋桨、正常式尾翼布局,排放低,油耗小,具有优良的低速特性和起降性能,可用于飞行学员初级飞行培训,也可用于航空摄影、航空测绘、电力巡线等任务,并可满足私人飞行爱好者的飞行需求。
 
       飞机翼展11.18米,起飞重量达1184千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0公里,最大平飞速度可达280公里/小时,升限6000多米,起飞滑跑距离不到300米,着陆滑跑距离仅需150米。
 
QQ图片20200109093941
 
        通航产业前景广阔,通航飞行器需求潜力巨大。南航作为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建设大学,为通航产业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相继开发了AD100、AD200、FT300、AC500等系列轻型飞机。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飞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