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恒神股份获得进军国际汽配市场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丹阳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近日从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传来好消息,经过该组织严格评审,确认恒神股份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过审核并符合IATF 16949-第一版以及
       近日从国际汽车工作组IATF传来好消息,经过该组织严格评审,确认恒神股份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过审核并符合IATF 16949-第一版以及适用的顾客特殊要求。
 QQ图片20191203092845
       这一结论表明恒神股份研发生产的碳纤维预浸料和增强复合材料制品已经具备进军国际汽车配件市场的资格。在这之前,恒神股份已经和苏州华特时代碳纤维有限公司围绕“汽车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轿跑碳纤维车盖。
 
关于IATF
 
       为了协调国际汽车质量系统规范,由世界上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及协会于1996年成立了一个专门机构,称为国际汽车工作组 (IATF) 。IATF的成员包括: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ISO/TC176)、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和汽车装备工业联盟(FIEV)、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汽车制造商如宝马(BMW)、克莱斯勒(Chrysler)、菲亚特(Fiat)、福特(Ford)、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雷诺(Renault)和大众(Volkswagen)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