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HRC将加速建设年产万件IV型碳纤维储氢瓶示范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HRC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近日,HRC旗下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ACTC与德国亚琛纺织技术学院共同合作的储氢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国际联合开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了
      近日,HRC旗下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ACTC与德国亚琛纺织技术学院共同合作的储氢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国际联合开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了苏州市海外离岸创新中心认定。

 

       氢能源产业是常熟市乃至全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ACTC抢抓战略机遇,瞄准国际先进的IV型储氢技术,加速布局车载供氢系统零部件产业。

 

图片

复合材料IV型高压储氢瓶模型

 

图片

ACTC压力容器研制部长Viktor Reimer先生接受本地电视台采访

 

      作为一家海外离岸创新中心,ACTC储氢复合压力容器国际联合开发平台的设立,不仅快速取得了产品研发方面的重大进展,同时也为公司引入了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在高压储氢罐技术领域积累了更多海外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完成了IV型高压储氢瓶产品的缠绕工艺设计,并制作了示范性产品。接下来,研发团队将加快中试线的建立,形成一条生产示范线,具备年产能10000瓶的能力,为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