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内蒙古玻丝特制造有限公司将打造玻璃纤维布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11
核心提示:从内蒙古奈曼旗工业园区南段走进内蒙古玻丝特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在厂区里忙个不停。试生产以来,通
       从内蒙古奈曼旗工业园区南段走进内蒙古玻丝特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在厂区里忙个不停。试生产以来,通过不断调试新的机器设备和培训新员工,现在已经有20台剑杆织机投入试生产,通过机器和人工配合作业,将玻璃纤维丝纺织成玻璃纤维布,20台设备每日成品产量约3000余米。
 
      “公司预计12月底正式生产,到时候会启用两个车间,一个拉丝纺纱车间,一个织布车间,包括100多台织布机,每台日产200米左右,拉动就业150余人。整个厂区投产以后,预计需要250人到300人。我们招收的员工都是立足于本地,周边的村镇和咱们旗里头待业青年,对于建档拉卡户家庭员工优先录用,这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内蒙古玻丝特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超介绍道。
 
       内蒙古玻丝特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4.5亿,占地面积118亩,建成后可年产24万吨特种玻璃球、8万吨玻璃纤维纱及10万吨玻璃纤维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50亩,主要建成玻璃纱、玻璃纤维布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投产。二期建成特种玻璃球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2023年11月建成投产。
 
关键词: 玻璃纤维 玻璃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