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pirit AeroSystem宣布5亿美元收购庞巴迪部分资产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52
核心提示:美国Spirit AeroSystems公司于10月31日宣布,已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预计以现金价5亿美元收购庞巴迪位于北爱尔
       美国Spirit AeroSystems公司于10月31日宣布,已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预计以现金价5亿美元收购庞巴迪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肖特兄弟飞机公司” (Short Brothers)、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及美国达拉斯的部分航天结构资产和售后服务业务。
 
       本次收购所涉及的庞巴迪公司业务在三个地点(占地总面积约340万平方英尺)雇佣了4,000多名员工。业务内容包括空中客车A220和A320neo的长期合同以及庞巴迪公司的商务和支线飞机。
 
       在飞机结构和制造领域,庞巴迪提供复合材料和金属机翼、机舱、机身和尾翼零部件,以及由铝合金、钛合金和钢制成的高价值机械组件。Spirit AeroSystems表示,资产收购的成功将为公司带来世界一流的售后业务,未来公司业务量及其全球地理覆盖面都将翻倍。
 
       此外,Spirit AeroSystems将承担约3亿美元的净养老金债务,以及约2.9亿美元的政府补助还款义务,企业总估值为10.9亿美元,相当于所收购业务2019年调整后EBITDA的10倍。交易完成时,Spirit AeroSystems将向庞巴迪公司支付5亿美元,并将为养老金负债支付大约1.3亿美元的现金,交易结束时的总现金为6.3亿美元。
 
       Spirit Aero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entile表示:“庞巴迪公司的运营为我们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工程专业知识,尤其在先进复合材料方面拥有极强的创新能力。贝尔法斯特工厂除了全集成的A220复合材料机翼之外,在公务机机身生产中也取得了世界公认的瞩目成就。这次收购符合我们增加空客订单及发展售后市场业务的增长战略。团队对有机会将其业务扩展到北爱尔兰和摩洛哥感到兴奋。”
 
       所收购的庞巴迪业务的预期收入在2019年约为10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尚待监管部门批准并符合惯例成交条件。Spirit AeroSystems预计将通过此次收购实现约6000万美元的协同效应,这将使收购后的企业价值倍数(EV / EBITDA)为6.5倍。
 
       摩根士丹利有限公司 (Morgan Stanley&Co. LLC)和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Co. LLC) 将担任Spirit AeroSystems的财务顾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