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威格斯和 Safran Cabin 将为多个飞机支架项目 推出灵活的复合材料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  世界领先的客舱内饰供应商Safran Cabin与威格斯携手,致力于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飞机上应用的认证。随着碳纤维增强PAEKVICTREX A
    世界领先的客舱内饰供应商Safran Cabin与威格斯携手,致力于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飞机上应用的认证。随着碳纤维增强PAEKVICTREX AE™ 250 和威格斯VICTREX™ PEEK聚合物共混成型制成的飞机客舱支架的使用,一种更为灵活、缩减设计周期和减少制造时间的平台应运而生。威格斯是高性能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实现多功能设计所需的材料工艺、模具专业知识,同时满足关键性能参数要求。Safran Cabin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提供了关键的专业知识,以确保适用于航空航天服务和认证环境。
 
QQ图片20191031101517
 
  “我们需要满足对飞机支架和类似结构部件的诸多要求,每种工况都有很多载荷、限制和暴露条件,”Safran Cabin的工程师Tyler Smithson表示。“成功的关键是要开发一个灵活且可用于多个项目的复合材料平台,从而减少零件数量和设计复杂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加快获利时间。与威格斯合作,我们认为这就是我们所取得的成就!”
 
  威格斯和Safran Cabin采用创新技术——VICTREX AE™250热塑性复合材料与VICTREX™PEEK高性能聚合物二次成型。这种“混合二次成型”技术是一种可扩展的、可重复的技术,可以帮助商业航空客户应对要求更低的废品率、更快的循环时间、部件整合并减少二次操作数量的挑战。经过严格的测试和鉴定,利用混合二次成型的VICTREX AE™ 250生产的结构飞机零件可以承受高水平的机械应力。
 
  推动未来的航空航天设计
 
  通过Safran Cabin,设计流程着眼于确定适用于多个支架的零件和模具,目标是实现与同一模具兼容的一系列设计。这涉及到构建成本和重量优势,同时也要考虑在各种应用中使用的平台的灵活性。
 
  在初始设计阶段之后,将模具填充和结构模拟方法以及各种物理测试技术相结合,从而识别并减少新技术失效模式,减少了注塑成型的制造和成本限制。关键特性得到了改进,并且已经开发了一种高效且可重复的设计流程。
 
  “威格斯将‘颠覆性'的技术方法引入我们所服务的行业,利用我们在 PEEK材料加工和性能方面的专业知识加速商业化进程,我们对此感到自豪。”威格斯航空航天负责人Tim Herr评论道。“混合二次成型和VICTREX AE 250复合材料肯定属于这一类,但这仅仅是一个开端。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测试我们的复合材料产品,以开发这些材料的全部潜能。”
 
  卓越的性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的支架
 
  最初的原型支架是在Tri-Mack Plastics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生产的。与原来的铝制部件相比,原型复合材料的成本节省高达20%;减重达50%;投料至装机比率是原来的5倍。
 
  目前,该支架计划进行最终测试和生产零件的鉴定,计划于2019年晚些时候将复合支架投入使用。
  
  关于  Safran Cabin
 
  Safran Cabin是世界领先的客舱内饰供应商,为区域、窄体和宽体、商务和军用飞机提供内饰。该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综合舱室内部装饰、舱顶行李箱、厨房、厕所、机组人员休息室和货物集装箱。
 
  关于威格斯
 
  威格斯是全球高性能聚合物解决方案的创新型领导者,专注于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包括制造和工程)、电子和医疗等战略性市场。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在使用含有我们聚合物的产品或应用,所涉及的范围包括智能手机、飞机、汽车、油气行业运营、和医疗器械等。针对PEEK和PAEK相关聚合物及某些半成品和成品零件,威格斯凭借四十年的经验,成功研发了领先于世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和市场塑造未来,为股东创造价值。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