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瓦克在华推出两款胶黏剂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近日,瓦克首次在华展出两款胶黏剂用新产品。 其中,NEXIVA PA 210可再分散乳胶粉,可用于配制粉末状双组份(EPI)木工胶 。相对
       近日,瓦克首次在华展出两款胶黏剂用新产品。
 
       其中,NEXIVA PA 210可再分散乳胶粉,可用于配制粉末状双组份(EPI)木工胶 。相对于常规的水性胶黏剂乳液,此固体粉末解决了产品在中国北方冬季运输和储存的问题,用其配制的产品无需保温处理,可显著降低由包装和包装废弃物而产生的费用。该产品施工工艺更为简便,只需加水混合,即可使用。此外,相对于常规的水性胶黏剂乳液,NEXIVA PA 210的黏结性能也更为优异。根据D4标准测试(EN-204),用NEXIVA PA 210配制的产品的剪切强度超过5MPa,高出通用级乳液产品约40%。
 
       高疏水性HDK H21超纯气相二氧化硅,颗粒比表面积大,虽然具有很强的憎水性和非极性,仍然可以比其他产品更加迅速高效地与极性胶黏剂混合。因其在环氧化物基、乙烯基酯基及聚氨酯基胶黏剂中拥有优异的流变性能,可用来配制抗流挂型极强的工业胶黏剂。HDK H21是理想的高强度工业胶黏剂用流变助剂,它可用作重型混凝土结构的化学锚固胶、汽车车身部件胶黏剂、风力发电机叶片结构胶等。 
 
       同期,瓦克还将展出一系列应用于建筑和工业领域的高性能GENIOSIL®杰粘德®硅烷改性聚合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