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扩大Orgasol尼龙粉末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日前,阿科玛(Arkema)公司在其法国蒙特工厂新建了一条超高性能尼龙12粉末产品生产线。由此,公司将该产品的全球产能提高了50%
       日前,阿科玛(Arkema)公司在其法国蒙特工厂新建了一条超高性能尼龙12粉末产品生产线。由此,公司将该产品的全球产能提高了50%,以应对某些小众市场快速增长的应用需求,特别是涂料、个人护理、复合材料和3D打印等市场领域。 
 
       据悉,这次对蒙特工厂特种尼龙粉末产品的投资额高达2000万欧元,将有助于集团加快先进材料战略的实施。
 
       Arkema的特种尼龙12粉末产品以Orgasol品牌在市场销售,该产品以粒径分布窄、韧性出众而闻名。通常被用于高性能涂料的配方和个人护理市场,同时也常见于航空市场先进复合材料的制造。
 
       由于性能稳定、可回收,该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3D打印市场的快速制造领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