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东丽开始在印度生产热塑性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1
核心提示:日前,日本东丽工业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 Inc.)宣布,于2011年在印度创立的Toray Industries (India) Private Ltd. 9月
       日前,日本东丽工业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 Inc.)宣布,于2011年在印度创立的Toray Industries (India) Private Ltd. 9月已在新工厂开始生产聚酰胺(PA)和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两种热塑性树脂产品。这两种树脂拥有良好的韧性、耐热性和耐化学腐蚀性,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元件等领域。东丽表示新工厂将在不远的将来实现5000吨树脂的年产能。
 
       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在2019-2030年间将表现出约6%的年均增长率。随着收入的不断增加,包括汽车、家电在内的奢侈品、高附加值商品领域对工程塑料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东丽充分利用这一发展潜力,建立新工厂,并通过稳定供应、缩短交付期、优化库存和物流,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从而实现公司业务在当地的不断拓展。
 
       东丽还将在印度工厂生产聚苯硫醚(PPS)热塑性树脂产品,并建立技术中心,以服务于对高性能产品和材料需求不断增长的当地市场。东丽表示,产品开发过程中对印度市场需求的不断明确,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在环保方便日益严苛的客户需求。东丽计划将Toray Industries (India)公司在Sri市的工厂作为服务印度、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的重要基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