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Polygon复合材料推出一系列用途广泛的医疗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POLYGONCOMITS  浏览次数:247
核心提示:Polygon Composites推出了PolyMed,这是一系列医疗复合材料,其用途广泛,从用于腹腔镜手术的插管和静脉采集程序到用于机器人手
       Polygon Composites推出了PolyMed,这是一系列医疗复合材料,其用途广泛,从用于腹腔镜手术的插管和静脉采集程序到用于机器人手术的器械管。
       Polygon的复合材料专家团队与客户合作,以实现其医疗设备项目所需的解决方案。Polygon的内部设计和性能工程师利用其在复合科学领域的广泛知识和经验,可以帮助您确定最佳的制造工艺,纤维结构,树脂配方和整理工艺,以产生理想的产品。
  PolyMed复合材料可用于多种应用,从用于腹腔镜手术和静脉采集程序的插管,到用于机器人外科手术的器械管。它有标准尺寸,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配置。
  符合ISO-10993的PolyMed结合了轻质材料和强大的物理特性,以及射线可透和介电特性,薄壁,坚固性和消毒能力。
  PolyMed管材产品线是不锈钢的良好替代品,具有三种独特的产品:
  . 编织管
  .圆周缠绕管
  .单向管
  光纤架构调整;对于编织而言,CW或UD目前用于许多微创手术程序中。尺寸范围从3mm到20mm。PolyMed管的壁厚可薄至0.23 mm。所有管材工艺均可满足单腔或多腔要求。
  在以下应用程序中可以找到PolyMed:
  . 内窥镜/腹腔镜设备
  .吸/冲洗装置
  . 电外科设备
  . Polygon的医学工程师团队与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以产生独特而有效的解决方案。
  PolyMed复合材料是替代传统不锈钢,铝或任何热塑性材料(包括PEEK或液晶聚合物)的理想选择。复合材料能够适应几乎所有工程挑战,该能力使其成为首选材料。
 
 
关键词: 复合材料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