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ANDRITZ将向捷克圣戈班供应玻璃纤维毡湿法生产线 2021年中期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国际技术集团ANDRITZ已收到向捷克共和国圣戈班ADFORS公司提供一条湿法毡生产线的订单,该湿法生产线将安装在其Litomysl工厂中,
        国际技术集团ANDRITZ已收到向捷克共和国圣戈班ADFORS公司提供一条湿法毡生产线的订单,该湿法生产线将安装在其Litomysl工厂中,用于生产玻璃纤维毡。 该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中期启动。
 
       ANDRITZ neXline玻纤湿法毡生产线专为高生产能力而设计,包括用于制浆、湿法成网和施加粘结剂的设备。利用这一生产线,圣戈班将为多个市场生产高质量的玻璃纤维毡。
 
       创新的ANDRITZ排管、疏解器和成形设备可在铺毡过程中保障最佳结构的高度均匀的纤维分布。这样就能生产出高质量的玻璃纤维终端产品。
 
       对于圣戈班ADFORS而言,这是Litomysl工厂的第二条玻璃纤维毡生产线。 该生产线不仅将提高产能,而且还将支持该公司研发更复杂,质量更高的应用产品并实现有机增长。
 
       圣戈班ADFORS公司欧洲产业织物总经理JérémyPoiret表示:“我们期待利用我们多年在玻璃纤维毡生产领域的经验,借助ANDRITZ的新型neXline湿法生产线来提高我们在玻纤毡市场的新领域的占有率。”
 
       圣戈班ADFORS公司提供用于建筑材料和工业用途的增强和表面产品的技术纺织品。 这些产品保障舒适性、高性能和安全性,同时解决可持续建筑的挑战。
 
 
关键词: 玻璃纤维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