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用于生产氢气和CNG储罐的创新复合材料自动化制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MIKROSAM  浏览次数:241
核心提示:Mikrosam正在推出新的自动化功能,用于压缩氢气(CHG)和压缩天然气罐(CNG)的纤维缠绕,并签订合同,为汽车行业提供最大的生
       Mikrosam正在推出新的自动化功能,用于压缩氢气(CHG)和压缩天然气罐(CNG)的纤维缠绕,并签订合同,为汽车行业提供最大的生产线之一。

  整条生产线将包括Mikrosam的多轴细丝缠绕(FW)机器,该机器与新的创新自动化单元集成,每年生产60,000多个储罐。和JSC DPO Plastic签订的这份合同,是两年密集的竞争性设计和招标过程的结果。
 
  Mikrosam将向JSC DPO Plastik提供最新,最先进的多轴FW机器,用于湿式和丝束缠绕,具有创新功能,可快速精确地卷绕玻璃和碳纤维。这些多轴机器设计用于构建40L和350L之间的各种储罐,用于储存CNG和CHG。除了Mikrosam专利的自动切割和重启系统,用于高速和高精度牵引预卷绕的双驱动托架外,FW设备还具有独特的压力容器原始轴设计。该系统允许在每层绕组期间对罐衬里内的压力进行编程和连续控制。另外,在湿法卷绕期间,树脂混合,向树脂浴的输送和纤维上的树脂沉积得到精细控制。这些功能共同确保了不仅非常快速,而且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卷绕,并为每个生产的罐体提供最佳的材料使用寿命。
 
  Mikrosam的工程扩展了通过集成多个FW单元轻松扩展生产的能力,同时确保整条生产线的高质量产量。为了实现高规模和最大化设备利用率,有一个复杂的动态负载平衡系统,可确保同时缠绕4个或更多的多轴FW机器。与仅在地板上安装许多FW机器相比,这种动态负载平衡提供了更高的总体利用率。
 
  Mikrosam设计的设备增强了多台FW机器的自动化:
  内衬准备站
  目视检查和缓冲站,
  自动树脂混合和输送系统,
  连续烘箱,
  多机器人处理系统
  气缸下降站
  用于测试目的的气缸准备站
 
  所有装置都与基于机器人的处理系统和顶级控制系统(TCON)完全集成。基于机器人的处理单元在过程的每个阶段控制和测量罐的重量:从塑料衬里到后固化。TCON系统 - 由Mikrosam开发的最先进软件 - 在数据仓库的每个生产步骤中收集工艺参数的详细信息,甚至从第三方辅助设备(例如吹塑,测试设备等)收集数据。该软件将数据集成到工厂ERP中,以确保可追溯性和质量改进,同时为客户提供无限的报告功能。
 
  全球市场对CNG和CHG的需求不断增长,包括汽车,运输,能源商店和未来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正在推动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一趋势使客户能够更多地使用先进的复合材料制造方法来满足这些需求。这条大型自动化生产线遵循Mikrosam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一项非常先进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一流的日本一级汽车供应商提供快速的拖曳式氢气罐绕组。在过去的几年里,Mikrosam已成为高品质的快速精密牵引缠绕设备供应商,为高级应用提供服务,客户希望在提高机器生产率的同时保持高投资回报率。
 
  JSC DPO Plastik董事会主席Irina Shevtsova表示:“在审核了许多竞争产品后,我们非常乐意选择Mikrosam作为最佳和最可靠的供应商,并提供经过验证的生产力记录,提供如此规模的最高投资回报率。另外还有Mikrosam与设备将被整合的第三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的估计表明,这种集成可以实现最低的总循环时间和最高质量水平,不仅仅是FW设备,而是整条生产线。”
 
  Mikrosam DOO的销售经理Dimitar Bogdanoski说:“许多客户回到Mikrosam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先进的复合材料能力,而是因为我们不懈地专注于为他们的市场目标提供解决方案。在提供了几条自动生产线后,每条都有新的东西,Mikrosam有在FW自动化领域成为事实上的参考。这个拥有如此多创新单元的新系列说明了我们在复合材料制造自动化方面的领导地位。”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